Thursday, October 18, 2007

失戀的天秤座

踏入門口,家裡的狗狗撲了上來。

狗狗啊!你沒有嗅到鮮血的味道嗎?滴血的心、污穢的雙手、紅腫的眼睛,看見了連我自己都不想碰。失去她就如同失去了人生目標,活下去還有意義嗎?

電影裡的壞人,把一大塊氪星元素制成武器,一地都是氪星元素的碎片。

超人啊!能不能用你的透視眼看看我的心是否還有完整的一片?如果我的心不是碎了,為什麼我現在連走路的力氣都沒有了?為什麼我的心疼如刀割?

浮在半空的超人對他的情人說:“在這裡妳什麼都聽不到,可是我卻能夠聽到下面的人們在求救。”

超人啊!那你有沒有聽到我心中壓抑的吶喊?從分手的那一天起,到今天我寫了很多懺悔的情書給她,心中想對她說的話不曾少過,她會否給我一個機會?

超人用透視眼探望那已經嫁人的情人,看見她有一個幸福的家庭,他心滿意足的離去。

超人啊!你能否借出你的透視眼或者是你的順風耳?我現在連她在那裡都不知道,沒有你的視力和聽覺,如何能夠尋得到她,找回我的靈魂?如果見到她挽著其他男人的手臂,我會祝福他們嗎?如果聽到別的男人對她說出甜言蜜語,我的心會好過嗎?

書裡的梁山伯與祝英台,最終化蝶雙飛。

超人啊!你能等一等我嗎?我現在就到對面的摩天樓去,雖然我這墮天使的翅膀不太靈光,但靠那高度的滑翔,應該足夠到達你的地方。找到你不一定保證能夠讓我與她雙宿雙棲,但最少能夠讓我多看她一眼。如果讓我找到她,她會理睬我嗎?



---

6 comments:

夏千千 said...

嗯,天秤支持天秤!~

感情这事我一点也不明白,从没有过恋爱经验,但我能理解失恋的痛苦,由其是当你很爱很爱那人时。

这些都是从韩剧里学来的...

所以,你也要加油!

Feeling said...

“找到你不一定保證能夠讓我與她雙宿雙棲,但最少能夠讓我多看她一眼。如果讓我找到她,她會理睬我嗎?”

人都是贪心的动物,当你说你希望只看她一眼,可是你又渴望她对你理睬,当她对你理睬的时候,你希望她其实还爱着你。

失恋不是末日,悲情小说王子啊,有没有开心的故事可以鼓励人的。嘻嘻~

楊羽 said...

鳶尾:謝謝妳的支持。

feeling:悲情小說家只懂得寫悲情的故事而已,希望有一天我能夠寫出激勵人心的故事。

失戀不是末日,可是對一個以愛維生的人來說,失去愛就等於失去生命。

其實,我真的希望見她一眼而已,因為我還是深愛著她,我希望能夠知道她最近過的如何,就已經很滿足了。

Feeling said...

哈!你今天才说我,为什么要在自己伤口洒盐。原来你也想 知道她的消息。让你知道后,又可以怎样?

既然想知道,倒可以联络她啊,不过如果你联络她是不会导致她有任何的不便的话。我会支持你哦!

Feeling said...

“以愛維生的人來說,失去愛就等於失去生命”

如果哪个人不在了,那么对于她的爱或许也不再,可是你还可以用你的生命去寻找另一个值得你爱的人。要常常坚信这个。

世界还是美好的。

楊羽 said...

feeling:問題是她不肯接我的電話。

這世界是美好的。我絕對同意,可是承諾就是承諾。我想妳應該會明白的。